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宠物我最大♥I LOVE YOU PETS

宠物我最大♥I LOVE YOU PETS 创刊号已经面市拉!
记得一定要买哦!rm11.80一本!

订阅一年(共12期)rm140(包邮费)
订阅半年(共6期) rm 70 (包邮费)

要订阅的朋友可以留言给我!


这是一本关于宠物的双语杂志,内容全部都有中英翻译,非常方便!
《宠物我最大》这次破天荒请来了多位宠物达人,与读者们分享他们与宠物之间的趣事和心得。
我也很荣幸地受邀为这本充满爱心的新杂志提笔~

以下就是我和我的爱儿Gabriel ^__________^

《宠物我最大》还增设宠物拍摄单元,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宠物成为“Show Your Pet!”的主角之一,欢迎您和宠物一起入境,将照片寄致编辑部即可。

《宠物我最大》还有很多关于宠物的咨询,和我一样爱宠物的你们,还在等什么?

赶快去买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