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泡泡♥

吹 我们吹呀吹
吹了一个爱的泡泡
然后住在里面

哎哟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里了 我的宝贝

在哪里呢
为什麽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嘿 原来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你不知道我正在找你

飞 我们飞呀飞
飞进一个爱的泡泡
然后住在里面

哎哟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里了
亲爱的我的宝贝

在哪里呢
为什麽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找 我们找呀找
找到一个爱的黑洞
然后住在里面

嘿 我在这里哟
会一直在这里
等我的宝贝

i love you

2 comments:

  1. 是歌啊?还是自创?
    很有意思一下哦^^

    ReplyDelete
  2. 感觉好可爱!是歌吗?下一张专辑唱这个歌词好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