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22, 2009

♥搬家真麻烦♥

这几天都在帮忙Mr.R搬家
其实我也没帮多少
就搬这个搬那个,陪他们买家具,哈哈 ~
Mr.R和哥哥还有大嫂做最多 =x


Mr.R的新房间现在终于比较像房间了
床啊、衣橱啊、书架啊、小桌子阿,都有了
冷气也安装了~ 待在房间真舒服 ^_^
现在还要买镜子放房间还有厕所
不知道几时陪Mr.R去买 ~
电脑也不知道几时搬过去勒?


新家很方便呢
附近有公园,外面还有吃东西的,便利店,车店,什么都有 ^_^
而且一出去就是highway
原来Bandar Puteri那么方便~


最近在我blog的chatbox一直有一些无聊人来乱
真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 =
说我没化妆不能看?
啊你嘛尬拜托~
我的照片多数都是素颜的好不好 = =
还有,我的私生活不需要你们干涉,你们也没权力干涉~
不要再来打扰我和我的网友们了,谢谢合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