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10, 2009

♥雨天娃娃♥


今天晚上 下雨了

房间黑黑的 空空的

梦中的我 依稀感觉到雨水的味道


晴天娃娃的好朋友 雨天娃娃

你怎么跑到我的房间来玩了?

姐姐不喜欢你 你走开 ──!



我的心像被雨天娃娃用针扎一样

痛 ───



雨天  带着一点一点的忧郁

害得我的眼泪像雨水一样

一点一点地滴在keyboard上



滴嗒滴嗒 ───



眼泪咸咸的

听说 雨水也是这种味道



或许每当一滴雨水落下时

世界的某个角落也会有一个人

在黑漆漆的夜里哭泣




在等一个人

3 comments:

  1. 我也好讨厌雨天。。
    弄得人家的心情暗暗的。。
    如果心情不好。。真的好想像雨一样大哭一场。。

    ReplyDelete
  2. 小晴
    不要哭哦~
    不要伤心~
    也许某个地方,有人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不开心的哦~
    所以你要加油哦~
    要坚强~
    虽然我不是你的朋友~
    但是也会支持你哦~

    from:qiqi

    ReplyDelete
  3. 谢谢kikochan和Jasmine = )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的
    心情怪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