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25, 2011

short update >.<"

吧生光华之夜的演出(^.^) 吧生的朋友好害羞好可爱哦!
在后台的时候看到一群中学生认真准备的模样,突然好想念自己的校园生活哦><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和中学同学聚会呢?我期待着~

那天真的很兴奋,因为终于又可以和师兄起政合唱“你知道我知道“了
我一个人唱这首歌唱了好久哦!哈哈!
那天去拍摄C+C慈善活动的宣传照,巧遇一位我满欣赏的仁兄 Teddy陈~
相信大家都看过他在网络上po的短片吧?哈~
那天的拍摄很顺利也很有趣
工作人员们好可爱 呵呵
感谢助理载我赶通告拉^^ 还有拍下拍摄中美美的可晴 xD
对了对了,那天拍摄完毕又忍不住去Pav了
只有一个目的啦!就是买前几天看中的一枚小可爱戒指 ^^
好看么好看么? 只是普通的戒指拉~不是什么名牌,可是就是整个大爱!
呵呵 感觉很复古,很喜欢~对我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哦 = )
大家要多多支持A级男声。女声慈善演唱会 A Charity Concert的合辑哦!女孩的同门师姐马嘉轩Athena Beh也有参与哦!^O^ (打广告一下~~~嘻嘻)



***

想说最近我真的拍很多照片哦~因为太多要上传很麻烦,所以我都用拼图方式放在一起拉~
不好意思哦!最近都比较少更新部落格~所以宝贝们要更update我的话就一定要like我的面子书咯︿︿ 

https://www.facebook.com/keqingbaby

哦 对了  20号那天是我妈咪的生日,可是妈咪好多朋友约哦!>o<
我这个小宝都约不到!哈哈~结果迟了几天才带妈咪去吃大餐!
祝我的shero妈咪身体健康 =)

想说这个月好多朋友生日,买礼物买惨了! 哈哈~
而且好朋友都7月生日耶!幸亏礼物都买完了~钱也用完了T︿T
希望8月不要那么多人生日拉,哈哈!开玩笑拉~

这几个星期活动开始回来了~整个很充实︿︿
希望可以赶快见到KL的宝贝们,好想念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