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15, 2011

Pray for Japan

希望他们一切安好…大马公民也不要再散播谣言了,与其担心辐射的危害,不如先伸出援手帮助日本的朋友?不要忘记,我们都是地球人!如果大家都认同是地球人,能帮什么就帮吧,没钱的就在家为他们祷告!这个时候不要再顾虑什么想想当初是谁杀了你曾祖父什么的了,每个人都有错,轮不到我们去惩罚所谓的罪人,难道全日本都是坏人?难道受地震影响的都是坏人?自己想想吧!都这个时候了,全世界的人应该同心协力互相帮助才对,不是么?

Let's Pray for Japan together...

8 comments:

  1. love your blog!I'm a blog walker! http://isabellechevell.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这次的地震,给他们上了一堂课
    让大家更爱惜生命 :)

    ReplyDelete
  3. T.T 很感动看到你的这一个post...虽然我们不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但至少还能为他们祈祷原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ReplyDelete
  4. 对了,你是怎样当上歌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