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rch 18, 2011

《环东Junior争霸战》

很多宝贝问我怎么出道,我就是参加这个比赛出道的,现在《环东junior争霸战》开始接受报名了,详情看这个link吧!

《环东Junior争霸战》正式登场招募!

(吉隆坡讯)环东艺校寻找新人活动4月份全面降临!只要你是25岁以下及充滿陽光和自信且能够展现自我个人魅力的男女,都欢迎你前来试音活动。初赛日期分别定在4月10号及17号下午2点正在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进行。欢迎提前报名。

这项活动是环东艺校与金河广场联合主办,主要赞助商金嗓子,指定杂志Yeah,指定造型设计Estyle以及赞助商GM 5。值得关注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将让你有机会赢取超过总值RM10,000的奖金奖品以及也可被录取为“新”环东Junior的成员之一,并获得在环东艺校专业培训或甚至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势必让你踏上梦想中的星途。

可晴呼吁 - 别让青春留白

值得一提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宣传大使 – 可晴,正是通过2008年的“环东Junior争霸战”进入环东Junior这个大家庭,经过连串严苛的训练,成功脱颖而出成为签约艺人。未发片已经获得电视剧拍摄以及产品代言的机会,2010年6月份发行的首张《不可爱》EP,获得良好的回响。

《环东Junior争霸战》继2008年后再度卷土重来

有兴趣参加争霸战的朋友,必须在初赛当天准备至少一首自选曲或其中一项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概括了舞蹈,乐器弹奏,主持,饶舌,Beat Box 以及其他最入流的音乐性才艺!

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有兴趣者请浏览www.facebook.com/EMAPage 以获取免费报名表格或拨电至03-2148 8793 询问。

2011《环东Junior争霸战》

初赛(一)&(二)

日期 :2011年4月10日&17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半决赛

日期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总决赛

日期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大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