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快乐

可爱的大象=D
昨天和好友去hunt for food, sashimi from Rakuzen = )
This is my lil' soso ^_^

***

今天是冬至,姐姐回家吃饭,我赶快录完音就回家休息等待晚餐了。
家里有晚餐吃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感谢主让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大家还可以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吃饭。

可是我没有吃到汤圆哦,因为其实我没有很喜欢,我只是喜欢有黑芝麻的大汤圆!
尤其是在云顶的,超级好吃!又热热的 ^^

今天又有公主的消息了,阿中说她好很多了,很勇敢地忍痛。
感谢上帝赐予公主坚强的心灵,还有那么多疼爱她的人们。
很庆幸我能够那么健康地活着,虽然我时常生病,但至少不是太严重。

虽然主没有给我通畅的道路,但主给了我面对障碍的毅力与

勇气,主让我成长,感谢主耶稣!amen = )


***

失去的东西,不一定是美好的;但失去以后,你就会找到美好。

慢慢参透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6 comments:

  1. 嘻嘻,嗯,加油哟~
    可晴,支持你!嘻嘻,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2. you know what Christmas stands for?
    Christ. Made,As,Saviour.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是基督徒呀~
    继续加油噢~
    愿上帝与你同在~XD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是基督徒呀~
    继续加油噢~
    靠着上帝的帮助你一定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