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31, 2010

♥该怎么释放……♥

终于回到家、洗好澡、收拾好书包了。
今天去了JB Sutera Mall演出,柔佛的朋友都非常热情,让生病的我顿时觉得好点了,谢谢你们哦!

演出后和两位JB的好友一起进餐,很温馨的晚餐。
谢谢老Teck请客,谢谢宝贝乐乐陪我吃饭买tissue,还有谢谢乐妈那么支持我 ^^
今天的我因为有你们,即使生病也觉得幸福。

然而让我无奈的是,我的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康复。
有位DJ老师说可能是压力大,建议我把说不出的话都解放出来。
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歌词,“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最近心情真的很紧绷,被工作、学业、友情、经济问题的压力压得我不知道要怎么舒缓自己的心情。
说真的,积累了那么久,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怎么释放。

很羡慕有能力把自己的烦恼与难过轻易说出来分享的人,我佩服你们的潇洒与勇气。
我也很想,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或许我真的还是那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我。
今天去JB的路上经过了nilai的孝恩园,感觉到william在呼唤我。
不知道你有想念我么?我很想你……你离开以后,那个开朗的小晴晴怎么变得开始有第二个自己了?
一个我不认识的自己,一个我不喜欢的自己,我只想当个快乐的孩子。
我只想学习知足,只有这样我才能幸福。

有的时候,很想抛下一切,到一处无人的地方休息。

5 comments:

  1. 其实释怀也有很多种方法..像可以找好朋友说说,要不就把它打在一个没有人会看到的blog里,也可以对一杯水说出心里的话再倒掉它^^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嘻嘻
    其实我有个朋友也是每次都说她很不喜欢自己,很想去个没人的地方..我一直都觉得她很傻^^可是傻得很可爱!哈哈^^其实我觉得你和她一样都是因为自己给自己的要求,压力太大,而有做不到自己的要求,还有觉得生活太繁杂,没自由才会说出这类的话来^^其实只要你改变一下你的心态,转转念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习放松..酱人自然会快乐点^^加油!

    ReplyDelete
  2. 可晴加油哟~不要这样么~
    这样,会让你们粉丝们担心哟~
    小米知道一定会有压力的,
    如果有压力~就找一天,
    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加油哟!
    你的歌真的很感动,很好听~

    ReplyDelete
  3. HI^可晴=))
    今天我也有到sutera mall看比赛哦。很幸运勒。还看到你。第一次看到你的本人。很瘦咯><
    拍照美美耶你^^
    加油。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4. 会被人误会我是老人的- -~老Teck~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可以知道wilian是你的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