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签唱会新闻 ^^♥

《晴天宝贝团》取代张起政 可晴有爽到

(吉隆坡12日讯)日前可晴在金河广场大厅举办【不可爱】签唱会,虽然未能获得师兄起政现身助阵演唱他们的合唱歌曲《你知道我知道》,可晴却表示有歌迷的伴唱,一样可以做到!现场也获得可晴家人及圈内艺人朋友一同出席见证。另外,现场也被可晴的【晴天宝贝团】挤得水泄不通,签唱会严重超时等。

可晴演唱《Never Forget》

可晴与[晴天宝贝团]合唱《你知道我知道》

初出道即被大家誉为“不可爱教主”可晴为满足歌迷视听享受,一登场便以不可爱舞蹈带来《Never Forget》这首歌。当演唱完毕,可晴在主持人引导之下,为大家揭开Didadee铃声下载公司捎来的好消息,就是可晴的首支派台合唱歌曲《你知道我知道》截至8月底其铃声下载数量是排名最高的合唱歌曲,同时单曲下载量也是位居前三甲。可晴表示:“很高兴看到歌迷们都很支持正版音乐,愿意付款下载支持。”同时也对起政说:“虽然你没有为我站台,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为我们写了一首这么棒的合唱歌曲。”

可晴教导歌迷大跳《Never Forget》

幸运的“阿嬤”与可晴近距离磨鼻子。

现场除了场面爆满之外,歌迷更是每首歌曲都大合唱,调皮的可晴在游戏环节中现场挑了五位幸运歌迷上台跳一小段《Never Forget》的舞步。现场有位“阿嬤级”婆婆获得观众的青睐,让婆婆成为优胜者并与可晴近距离磨鼻子。由歌迷自己成立的【晴天宝贝团】也获得唱片公司认同,即场让可晴宣布为官方歌迷会,并现场接受歌迷登记。

现场人潮爆满,大家爱见证了可晴《不可爱》签唱会顺利完成!

出道3个月,可晴的人气可说急速上升,其面子书及部落格人气更旺,其中facebook更即将迈向50.000粉丝大关。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接到商家来电要在可晴facebook打广告呢!可晴发片可说创下多个记录,不但成为大马首位歌手推出视频部落格,也是本地歌手首创在游艇上办记者会以及未出道即获商家青睐代言产品的新人。

可晴与[晴天宝贝团]合照!

可晴的家人及艺人朋友如陈政仁,林一心,曾凯婷,徐仕豪等人皆到场支持!


***
很开心这场签唱会顺利完成,虽然不是很满意自己表现,但我会做得更好的。
感谢所有出席的朋友们还有粉丝们!
感谢宝贝团的支持 ^_^ 女孩爱你们!

5 comments:

  1. 可晴和《晴天宝贝团》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2. u r so adorable...gambateh...support u

    ReplyDelete
  3. 恭喜顺利完成签唱会哟=D
    加油~~!!

    ReplyDelete
  4. hello
    gah yao~
    glad to hear more your news..^^
    awesome

    ReplyDelete
  5. actually do u recognise me?
    [the wednesday bio class..]
    same age same birthday..
    u made me supri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