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第一站的签唱会♥


刚刚马六甲站签唱会结束后偷偷到老街逛了一下下~好棒哦!

好多特别的小玩意儿,好吃的咚咚,还有闪亮亮的三轮车,真是唤起了我好多小时候的回忆呢!


今天很感谢芙蓉与马六甲的宝贝们,让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女孩真的好喜欢你们哦,你们都很棒很支持可晴,谢谢宝贝们!


*马六甲站活动结束后女孩听工作人员说有一位宝贝不知道是不是经济状况不太好,一直问工作人员ep可不可以扣多rm1,可是工作人员也必须执行他们的责任,所以不行自行决定,结果那个宝贝犹豫了很久,从钱包倒很多硬币出来凑足剩下的钱,买了rm22的《不可爱》EP!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反应是很心疼,不知道那rm1对这位宝贝是不是很重要,可能要搭巴士回家还是什么的,可是他还是愿意用来买我的EP,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他,如果当时我看到的话,一定会帮他出那rm1的,希望这位宝贝以后还能出席可晴的活动,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你!


4 comments:

  1. 嗯~可晴加油吧~
    小米祝福你!

    ReplyDelete
  2. 你的第一站签唱会看来很顺利~~~
    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3. woo..u had a good fan...ur EP is valuable for all of ur fans..;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