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们是幸福的♥

可爱勒?那天阿达帮我画的3D蝴蝶结~ (很喜欢蝴蝶结!)

不懂做么好像很久没有写日记这样@@
明明就没有很久阿~~
好多东西还没和你们分享 >___<"
星期六那天~
我洗了衣服才发现没有钥匙在家!
结果我不知道要晒在哪里,就晒在楼梯 = =
整间家所有可以晒得地方我都挂了~
哈哈!厉害勒?
星期日~
我跟阿达去她的店,我的他去唱function~
看到阿达店很多新衣服,美到~~
有几件很适合妈咪 ^_^
然后我们过去shirley店弄指甲。
阿达傻的,每天吵着要帮我画~
哈哈,不过不画白不画~瓦卡卡~~!
阿达真的画到很快又很可爱,只是底色粉红色有点暗,
如果是浅粉红一定更加可爱的说 ^0^
谢谢阿达~阿达这几天很开心,很幸福吧?
加油哦!我要看你穿美美 ︿_︿
today is monday!!
back to the school~~
EXAM!!!!
幸亏是华语  ==
我的作文写到很烂~
气死!~!~
今天一放学就赶着去公司了,因为要采购然后布置公司~
要有新年Fu~ ︿_︿ 
我还挥春呢!虽然没有很美拉==
======================
我的一半san,你不要想那么多拉~
你做好自己本分就很好了~他要怎么想你也不能控制的~
是你的始终还是你的阿!不要让他认为你对他的包容是理所当然的!
不然最后吃亏的是自己哦,一半不希望你想我以前一样受到伤害好么?
加油哦~一半一直在你身边陪你!
m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