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决赛十强名单出炉了!♥

可晴紧张期待920单曲的诞生


由环东音乐主办,Station 1 Café赞助,指定电台one Fm以及Klang Parade配合的“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挑战赛”在上个星期已经结束报名,经过环东音乐精心挑选,10首入围决赛作品已经公布。其中新晋音乐人Kevin Tan一人独占3个决赛席位,成为当晚表现最出色的参赛者。而音乐工作坊也入围了两首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入围决赛的歌曲也可透过one FM网站www.onefm.com.my抢先聆听,并且给予投票。

因为是属于自己的第一首歌曲,我对于单曲即将诞生既期待又紧张。当晚的主持人Sumi很可爱,很fun。而师兄张起政也特别为我站台,在会上分享当歌手的点滴,并给予忠告要我经常自我提升,这样才能让自己在市场上保持新鲜度。另外,Sumi也在席上恭贺我在开了不到1个月的粉丝Facebook人数快要突破一万人了。

9月开始兼顾歌唱、戏剧与学业

另外,我也与媒体分享公司最近有为我接了一部新传媒的电视剧,更会与多位前辈级的演员合作。意即9月份开始可晴不但要兼顾学业与歌唱事业,同时也得分身拍戏。我在时间上必会好好分配,也会努力的兼顾好自己的事业。目前此剧确定在9月份开拍。

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挑战赛决赛地点已定在920号晚上7点在巴生Klang Parade大厅隆重举行。冠军作品除了可获得丰厚的奖金以外,其作品也将录制为我,可晴出击乐坛的单曲。同时也有机会全程参与整首歌曲的制作,成为不折不扣的音乐达人!更多详情可致电环东艺校03-2148879。欲想更了解环东音乐网http://www.easternworldmedia.com/

入围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挑战赛决赛名单如下:

No

姓名

入围歌曲

1.

陈子海

习惯了

2.

陈子海

Baby别哭

3.

Lim Eng Kee & Kevin Tan

小虎牙

4.

陈健宁 & Mos Lau

幸福到永远

5.

陈健宁 & Shu Yee

彩色纸鹤

6.

音乐工作坊 伟业 & 欣薇

圣瓦伦丁的巧克力

7.

音乐工作坊 – Emily& 芯仪

爱情魔女

8.

吴绣婷 & Ida Liew

城市女孩

9.

Kevin Tan

一段时间

10.

Kevin Tan

另一个角度

2 comments:

  1. 可晴, 怎样知道部落格突破多少人的?
    谢谢,加油哦。

    ReplyDelete
  2. u will be mor busy nerh`
    must drink more water yea`
    take care urself`
    always b ur side^^gah yao

    ReplyDelete